【all叶】全世界都知道我是omega【六十七】

#又名联盟全员爱上我/我是omega的事你们怎么知道得比我还清楚?!#
#我们的目标是:苏爆叶神!苏苏苏苏苏!!#
#时间轴已死,逻辑已死#
【脑洞和ooc是我的,角色是虫爹的,爱是你们的】
前文→ 六十六

【正文】
魏琛化身“执天之行”已经在轮回公会卧底很长时间了,也成功从个小透明一步步转正成了第二团的指挥人。同时在轮回公会众人心中的印象也在一天天的加深。
提到第二团的“执天之行”,没人能道的出一句不是,也只能归结于魏琛这人脸皮之厚,演技之高。

“哎你说,要按照这么个发展形式,迟早有一天我就能称霸轮回公会啊!”
又一次魏琛扮着大义凛然老好人的模样,完成了在公会里头打着安抚再次任务失败的第一团的旗号,把自己的二团捧高的骚操作之后,得到了无数跟风安慰和附和声音,然后得意洋洋朝着身边的叶修显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战绩。
叶修只偏头过来瞧了一眼就兴趣缺缺的收回了目光,懒洋洋的接了句:
“是啊,独霸轮回,搬空仓库,吞卡走人。”
魏琛那边闻言咳嗽了声,骂了叶修一句:
“没良心啊你!那可是你们家小周的公会,玩儿这么狠,亲夫夫明算账啊?”
叶修闻言拖拽鼠标的动作明显一顿,扭头就反嘴怼了魏琛:
“你禽兽啊,还真想这么干。”
“那么干怎么了,我这不是怕影响你们私底下生活不和谐么?”
魏琛话说得义正辞严,却让叶修只想骂他一句“没下限”
只不过从头至尾,魏琛那一口一个“夫夫”一个“你家小周”说得顺口,叶修倒是一句也没反驳。
也不知道是忽略还是有意为之。

不知不觉中,夏季转会窗开启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期间也有多位选手转会或是宣布退役,却都没有引起什么太热切的关注。
倒是叶修对于张佳乐宣布复出加入霸图战队的消息上心关注了一段时间。
早在过年的时候,叶修有想过对张佳乐做思想工作,试图劝对方做出更好的选择,只是他也了解张佳乐这个人的性格。
所以当张佳乐在网上亲自找到叶修告知了他这个消息时,叶修倒也没有太过失落,只是依旧有些可惜——对于张佳乐再次与冠军的擦肩而过。

“抱歉了老叶,这一次我可是冲着冠军去的。”
张佳乐这么对叶修说。
“我也是。”
叶修回得干脆。
“如果我加入霸图夺取了冠军,这样才更有资格追求我喜欢的人。”
叶修瞧着张佳乐发来的这句话有些愣神儿。
好在张佳乐并没有等待他的回复,而是紧接着又发了句话过来,就像是那个除夕夜在漫天烟花掩映下情不自禁出口的那句话一样——
“获了冠军,我当你男朋友怎么样?”
端端正正的系统字体映入眼帘,叶修哑然失笑:
可惜了,这次可不是哥不给你机会啊。


转眼间,七月飞逝而去,更加炎热的八月如期而至。
而陈果却险些忘了战队参赛报名的日子。
还好是在叶修的提醒下,陈果这才慌慌张张点开网站,同时又在心底暗自惭愧——终于是等到这一天了,自己怎么就忘了呢?
“已经确定就是这些人啦?”陈果扫了眼训练室里的一众,询问叶修。
“还有小手和昧光。”叶修提醒陈果。
“唔…那、那个什么“毁人不倦”呢?”陈果思考了几秒钟,突然记起这么个人来。
“哦,他啊,还欠收拾啊。”叶修这话说得有些老神在在。
“……”陈果无语。

其实叶修一直在关注着“毁人不倦”也就是莫凡的动向,知道对方最近在自己面前出现的时间越来越短后也就明白了他的意图。
躲着自己啊——哪儿能这么简单就让他如意。

于是最近正在亲自率领霸气雄图公会成员活跃于各大野图boss刷新区域的张新杰,某一天就收到了来自叶修的这样一条消息。
“帮忙杀个人呗。”
端端正正坐在电脑前的张新杰神态平静的推了推眼镜,没急着回复。
果不其然之后叶修又跟了一条消息:
“别误会啊,是游戏里。”
天知道他是怎么想到严谨如张新杰会误以为他所指是真的那种杀人。
“杀谁?”
张新杰简洁询问。
“游戏id叫“毁人不倦”的,是个拾荒者,有时候也叫“莫白”。”
“招惹你了?”
“是啊!抢我装备拾我材料,你说可不可气?”
“嗯,可气。”
张新杰顺着叶修的话附和他,半点没带犹豫的。
叶修那边回复也快,只不过是换了个话题:
“对了,老林在呢吧?你俩一起啊,帮个忙。”
张新杰扭头看了一眼不远处坐着的林敬言,手指按在键盘上敲打出一串文字:
“好。”
“不过,需要报酬。”
本以为搞定一事的叶修瞧见后一句消息,登时一愣。
张新杰居然开口朝自己索要报酬?
叶修啧啧了两声感叹一句“真是少见”然后十分干脆地:
“怎么着?我这没钱没权的,可给不起什么好东西啊。”
“不需要,先欠着吧。”
张新杰却不吃他这一套。
叶修这时候也起了些兴致,故意调侃张新杰:
“别说要以身相许啊,你们霸图粉丝肯定要首先冒出来反对。”
张新杰看在屏幕上叶修发来的这句话,却只是笑了笑。
这可不一定。

【未完】

ps.最近事儿比较多,搞得某人每天都瞎忙活一气。
亲亲大宝贝们,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4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